咔滋kazu

AOOO:fkzwderiako
搞A💙❤️💚💛💜
搞⛄️💜💙🖤🧡(💛❤️💕💚🤍排名不分先后)

【all2主Y2】The love like……

一篇all2大纲,因为最后还是y2所以打了个磁的tag,不妥删。

预警预警,这是all2!

校园,师生,兄弟,暗恋等等雷区,预警注意。

因为是大纲所以没头没尾,主要看剧情。我应该是不会写了,但如果有gn想写可以私信我(虽然我估计没有。


最后预警预警,慎重观看。


————————正文分割线——————————


爱拔是nino的邻居,从小一起长大,MJ是nino重组家庭的弟弟,小大是nino的学长。xgg是nino的班主任,教英语的。

nino上了高中之后一直很叛逆,别的老师都制不住他,只有xgg一点一点地引导他,让他变回了普通学生。(大致类似山久美和慎?)所以nino就喜欢上了xgg,但因为这是师生和同性的双重禁忌,所以nino谁也没有告诉。

nino上了高二之后,高他一年的小大要毕业了。小大是nino还叛逆不良的时候救过的学长(大概就是美智子那种形象),自从那天以后俩人就成了好友,但nino不知道,其实小大是喜欢他的。小大毕业典礼的那天,高一高二放假,小大就约了nino出去玩,然后送他回家的时候,在nino家附近的小巷子里吻了他,然后表白。

nino惊慌失措,下意识说了拒绝,但是看到小大悲伤的(八字眉毛面包)脸,又想起自己无望的暗恋,而且自己其实也很喜欢两个人待在一起时的感觉,就点了头,说交往到小大去上大学之前。

假期约会的时候,nino和小大kiss了,然后被爱拔看到了,爱拔问他和小大是什么关系,nino支支吾吾地不愿意说清楚,爱拔就抓着肩膀摇着nino问他,nino从小到大都拒绝不了他竹马,就从实招来了,说小大是自己男朋友。

他想过爱拔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取向而摆出厌恶的表情,或者说他对自己很失望,却没想过爱拔像是被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问nino,原来男孩子之间也可以恋爱吗?
男孩子之间也可以相互喜欢吗?

nino被爱拔逗笑了,说如果喜欢的够深的话,就不会在意对方的性别了,或者说,恋爱本身就是跟性别无关的。

爱拔点了点头,说他明白了,然后答应了nino给他保守秘密。

暑假要结束的时候,nino和小大如约分手了,小大一直邀请nino考去他那边,nino想了想,说他会考虑的。然后小大就上了去大学所在城市的飞机,nino也回了学校。

回学校以后,nino听说了xgg已经有了未婚妻,可能快要结婚了。

xgg戴在左手中指上的戒指晃得nino眼睛疼。

然后他又开始逃课,不学习,每天打架惹事生非,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是为了发泄自己心中愤怒和悲伤还是想让xgg重新注意他。

xgg果然开始重新注意他了。不得不说,xgg是个好老师,并没有因为nino的重蹈覆辙而失去耐心,但却因为nino快要被退学却还满不在乎的样子生气了。

他俩在警察局门口吵了起来,xgg愤怒地问他为什么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前程,难道就因为和男朋友分手了吗?

nino被xgg气的说出了真心话,说他其实喜欢的是xgg,从他第一次知道xgg会对不良的他真心以待的时候,他就喜欢上xgg了。

xgg沉默了,nino冷笑着说,看吧,我就知道你会这样。也是,谁会对一个喜欢自己的同性恋有好脸色呢?然后说完就转头跑了。

nino对xgg的表白被来警察局找nino的J听到了。其实他一直喜欢自己的哥哥,但说不出口。因为他觉得没有人比自己哥哥更直的人了,与其掰弯他还不如让哥哥幸福地生活。

但是他听见了nino对xgg的表白。

两个人偷偷地买了啤酒,打算借酒消愁。nino第一次喝酒,酒量不好,不一会就醉了,喝醉了的nino问J为什么xgg不喜欢自己呢。

J问了nino,如果有其他人爱你,你愿不愿意放弃xgg。nino只是低着头,一句话都没说。J拉着nino的手问他如果我爱你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nino问J为什么喜欢自己,J说,第一次看到nino的时候,就觉得被击中了,一发致命。之后觉得他怎么样都好,不管是茶瞳还是猫唇,毒舌或者温柔,傲娇或者撒娇,他都喜欢。

nino笑着说,你把我说的那么好,那我的老师岂不是很没有眼光?

J一把抱住了nino,说,是啊,你可是我的珍宝,那个老师就是没有眼光。

然后nino喝醉了睡过去了,J就偷偷亲了nino,一开始只敢亲额头,后来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情,亲了nino的唇。然后背着喝醉了的nino回了家,却没看见nino偷偷睁开的眼睛。

nino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不管是对xgg的告白还是那天和J一起喝酒的晚上。但是xgg无法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他一直想找nino谈谈,尽管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开这个口。

终于有一天xgg在放学之后堵住了nino,说要和他聊聊。nino就生气地说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你当你的好老师,我当我的好学生不好吗?从此不再有交集不好吗?

xgg愣住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定要和nino聊聊,更不知道该如何反驳nino。只是结结巴巴地说,我觉得你不能这样错下去,至少要把喜欢我的这个问题解决,然后才能继续走下去。

nino眼睛有点湿,喃喃地说原来在你眼里我的感情只是个棘手的问题,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门外传来啪哒一声,xgg看了门,发现是回学校看nino的小大。

小大手里拿的袋子都掉在了地上,看着教室里的nino问他,樱井老师就是你只和我交往三个月的理由?

nino点了点头,然后很不耐烦地吼,这到底和大叔你有什么关系?我喜欢樱井翔这件事不管和樱井翔或者大野智都是没有关系的吧?只要你们愿意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不就可以了吗?我不会再说出来,就当这件事情过去了不就好了吗?

小大没再听nino说完,拉着nino就跑。xgg本来要追,却被门外来找他的未婚妻绊住了脚。xgg本来想不管她去追nino的,但还是被未婚妻拉了回来。

小大拉着nino回了自己家,一进门就把nino压在门板上亲,一边亲一边问为什么喜欢的是樱井翔不是我?

nino没回答,只是挣扎着想离开小大的桎梏。

可是nino没有小大的力气大,挣不开,最后他也不再挣扎,闭上眼睛承受这个吻,然后眼泪沾湿了小大的衣领。

小大有点慌了,还没来得及问出口,nino就开了口,说,大叔,我好累啊。我不想喜欢别人了,太累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樱井老师,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他而不是你。但是现在我谁都不想喜欢了,太累了。

喜欢我啊,小大说。我不会让你难过的。

nino把头埋在小大颈窝,吸了吸鼻子,却还是摇了摇头。

他说,o酱,之前答应你,只不过是派遣寂寞和失落而已,而且说好了只有三个月。可是我知道,我对你的喜欢,不是对樱井老师的那种喜欢,所以……对不起。

后来小大还是上了回大学的飞机,没有再出现在nino的生活里。

小大走的第二天,nino申请了转学,转到了自家竹马的高中。

nino拿着文件,抱着东西走出学校的时候,xgg从学校跑了出来,跟在nino后面大声喊对不起,一遍一遍地喊,一直到nino消失在校门口。

nino一直没有回头,哪怕他已经忍眼泪忍到浑身颤抖,脚步也没有停过,只是在心里说,樱井老师这个笨蛋,你根本就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啊,一切都是因为我,由我开始那也由我结束好了。

nino第二天就去了新学校。说是新学校其实也很熟悉,离自己的学校不到一公里,竹马和弟弟都在这个学校,自己也经常来这里玩,甚至还认识了很多这里的学生。

比如现在成为自己后位的maru。

maru大概是有点喜欢他的,不过只是很单纯的男生之间崇拜而已,因为他以前见过nino打游戏,还被nino的火车好好洗了脑,喝饱了心灵鸡汤。

因为坐的近,一来二去,两个人也就成了好朋友,偶尔一起吃饭什么的。

nino在新学校过的挺好,每天耳朵边充斥着竹马的大呼小叫和弟弟的唠唠叨叨,渐渐不太再想起来xgg和小大,弟弟亲过自己的事情也在被淡忘,生活好像很和谐美满的样子。

直到十一月底,maru提出请nino参加自己的生日聚会的时候。

去了宴会,nino却看见了本来不应该看见的人—小大。然后才知道原来maru和小大是表兄弟,甚至生日都是同一天,正巧今年回来一起过。

nino还是怂了,在小大看过来之前跑了。

他刚跑到门口,就看见了倚在门外等自己的润润。

润润说,他听说今天小大会回来,就专门来找他,怕他出什么事。

nino笑了,说我能出什么事,小大也不是什么坏人,而且我们那些事都过去了。

润润却一把抱住了nino,然后说可是在我心里每个人都对你心怀不轨,每个人都可能抢走你,而我能做的只是等着你,像现在一样,在外面等着你。可是哥哥,我现在等累了,不想再等了。我喜欢你,哥哥。从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你。

nino被吓到了,他没想到润润会说出来。润润把他的头压在胸前,这时候nino才感觉到弟弟早已经长大了,甚至已经比自己还高了。他沉默着,然后叹了口气,从润润的怀里挣脱出来。

他一字一顿地说,我会一直把你当弟弟的。然后转头跑了。

润润没去追他,只是失魂落魄地站在原地,左手一直摩挲着右手被nino握过的地方。他早就知道是不会有结果的,这份感情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他早该知道的,说出口,就回不去了。可是他不后悔,他宁可被哥哥讨厌,也不愿意一辈子只当他的弟弟。现在好了,他有光明正大地放弃的理由了。

nino跑到一半不知道该去哪儿,想了想,就转了个弯去了拔哥家。

拔哥看nino失魂落魄的就问他你怎么了啊?

nino什么也不说,只是抱着膝盖坐在拔哥床边,头埋在膝盖间。

拔哥看他不想说,知道nino不想说的事情是谁也不可能知道的,于是也就没再问,只是坐在了他身边,说nino想哭的话我可以出租肩膀哦,不过代价是nino要变的开心一点。

过了很久,nino才抬起头,抱着拔哥的胳膊,把脸埋在他的肩上,很小声地说,我想樱井老师了。

拔哥忽然觉得哪里很难受,可他不知道是哪里难受,只是觉得胸口堵得慌,连呼吸都不畅了起来。他不知道nino喜欢xgg的事,但也仿佛隐隐约约察觉了什么,他没问出来,喉咙口像堵了一团棉花,干得发涩。

nino在拔哥家待了一晚上,两个人也惯例地挤在一张床上,拔哥却觉得这个深秋的晚上有些燥热,让他一晚上都没睡好觉。

第二天拔哥醒的时候,nino已经走了,写了张便利贴贴在了拔哥脑门上。他扯下来一看,nino说他先回家了,谢谢他昨晚的收留,改天帮他过关。

拔哥那股燥热一下子散掉了,这股无缘无故的燥热来势汹汹,走了也给他留下了后遗症,他体会到了一种很多年都没有了的感觉——失落。这种失落不像是考试没考好,不像是心爱的游戏限量版没有抢到,也不是因为丢了东西的失落,也许可能是,是丢了灵魂丢了心的那种失落。

拔哥忽然想到nino那句“恋爱本身就是和性别无关的。”又想起了那时nino和小大亲吻的场景,他竟无端有些恼怒。

完蛋了。拔哥捂住脸,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nino回了家,没看见润润,就赶紧缩回了自己房间,等妈妈喊他吃饭的时候他才得知润润要出国。

润润早就打好了学校申请,打算出国,所以才在批下来的那一天跟nino告白,觉得即使nino讨厌他,害怕他也没关系,反正自己要走了。

润润走的那天,nino去机场送他,他抱了抱自己这个早已经不再瘦小的弟弟,让他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事就给家里电话。

润润趴在nino肩上说了句对不起,然后冲进了安检,一次也没有回头。

送走了小大,送走了弟弟让二宫有点心力交瘁,他开始想要好好学习,考到远一点的地方去,离开东京。

高三那一年,他身边只有拔哥和maru,拔哥还经常因为自己的小秘密而不敢和nino走得太近,maru又是个迷弟,连二宫正脸都不好意思看。但是二宫不在意,因为他一心沉迷学习,学习使他快乐。他想要离开东京。

高考成绩下来的那一天,他听原来学校的同级hina告诉他说xgg可能要结婚了。

nino脑子嗡的一下炸开了,他跑去问xgg,上气不接下气地问xgg:“你要结婚了?”

xgg没回答,反而问nino考得怎么样。

nino生气地说我问你是不是要结婚了,你还管我的学习?

xgg比他更生气,我问你考没考上大学。

nino有点被吓着了,他说我不知道,我还没查。

xgg打开电脑,调出了查询页面,让nino输了考号,点下确认的那一刻xgg的手都在抖。

页面上显示nino通过了k大的那一刻,xgg长长滴地呼出一口气,太好了,太好了nino。

nino被他吓了一跳,不知道为什么。

xgg说,我终于等到你毕业了。

他说你走了以后,我一开始没有什么感觉,后来我发现我提到你的次数越来越多,几乎每一刻都在担心你。

刚开始我觉得是老师对于学生的关爱,直到未婚妻一杯茶水泼在我脸上,说你要是什么时候能像喜欢二宫和也一样喜欢我,我就和你结婚。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我可能是喜欢上你了,原来那段时光的付出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动心了,还有我。只是我反应比较慢,恋爱神经不发达,没发现其实自己喜欢你。

我一直在等,等到你毕业,再把这段话告诉你。我知道你可能不会接受我迟来的爱意,也许你可能有了更好的选择,但我一定要说出来,哪怕只是为了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nino听着听着就已经满脸湿润,他抹了眼泪说,那你不结婚了吗?

xgg摇头,村上听错了,我是要退婚,不是结婚。


nino没有立马答应xgg的追求,k大在京都,他说不能为了爱情放弃学业啊,你自己掂量着办吧,樱井老师。我受了这么多年的相思之苦,可不能便宜了你。

xgg无奈地摇头,看着nino跑出去。

nino回了一趟学校,看见了拔哥,两个人都有事想告诉对方,就异口同声地开了口。

“nino你先说。”像以往一样,拔哥让nino先说。

“我跟你说,樱井老师跟我告白了!”nino兴奋滴地抱着拔哥跳,然后说,“我还考上了k大,厉不厉害!今天简直是我的幸运日。”

“你呢,你想说什么?”

“啊……没什么,就是,我没考上k大,但是考上了t大,以后可能就要留在东京了。”拔哥的嘴角上扬地很勉强,他喉头发干,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那一句“二宫和也,我好像是喜欢上你了。”也没能说出来,看着nino高兴的样子,他打算让这句话烂在肚子里。




结尾就是xgg和nino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

全文都是为了我人人爱小和的美好yy,所以大家就当玛丽苏看吧,我觉得我担还是有当傻白甜女主的资本的,虽然不傻,但是又白又甜2333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