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滋kazu

AOOO:fkzwderiako
搞A💙❤️💚💛💜
搞⛄️💜💙🖤🧡(💛❤️💕💚🤍排名不分先后)

【All2】The love like ……(01)

那个就是之前的大纲文,all2!!!

ALL2!!!

All2!!!

看清楚了吗?好了,可以往下看了。

(有想看大纲的可以戳tag)

预警太多了懒得写,戳tag看大纲吧。

本章Y2和sk出没(不妥删tag)

注意避雷
————————————
The love like……

01.
二宫看着镜子里自己,用手摸了摸剪短了的黑色发尾。染了两年多的金色长发一下子没了,二宫还真有点不适应。

他系好了制服最后一颗扣子,出门的时候路过家里的穿衣镜,他看了看自己,竟然莫名有点感动。一年前的自己还不是这样的,那时的二宫和也染着金黄的头发,满脸的阴郁和不羁,制服的扣子从来不肯好好系好,抽烟喝酒打架斗殴什么都干过。而现在镜子里的自己有着柔顺的黑发,干净而没有淤青的脸颊,整整齐齐的制服,和嘴角若有若无带着的微笑。

这一切不过都是因为一个人而已。

二宫拿好便当走出了家门,家门口的樱花开的轰轰烈烈,门口落了一地的花瓣,还有几片被吹到了二宫肩上。他捻起一片,忍不住想起那个人像樱花一样好看的眼睛,不自觉地笑了笑。

二宫身后来找他一起上学,本来想吓唬吓唬他的相叶反而被二宫的样子吓到了:“ni……nino,你怎么了?”

二宫一转头发现是自己竹马,笑了笑说:“我?我很好啊,只不过觉得樱井老师说的有道理,所以我决定‘改邪归正’了。”

“诶,真的?那太好了!”相叶这一年没少为叛逆的竹马操心,一听说他要“改邪归正”是真的很开心,天知道他多怕哪天二宫打架的时候少了个胳膊断了条腿的。

二宫和相叶不在同一个学校,所以两个人在学校门口的小巷分开,二宫跟相叶道了别,就往学校大门走,刚走到学校大门那儿,就看见了穿着西装冲自己笑的樱井:“nino,早上好啊。”

“你……你真的来了。”二宫张了嘴愣在那,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

“答应了你当然就要做到啊。”樱井拍了拍二宫的肩膀,“走吧,一会儿迟到了。”

二宫以为樱井顶多就是敷衍他,没想到他真的遵守承诺决定每天在校门口等他。

这种被人放在心上惦记的感觉,真的比当不良好多了。

二宫忍不住笑了,拎着包跑过去追樱井。

02.
“nino,门口又有女生找你哦,看样子又是要和你表白诶。”村上的大嗓门一喊,整个A班都知道了二宫要被表白了。

“别瞎说。”二宫也看见了门口局促不安的女生,作势瞪了村上一眼,就不情不愿地出了教室。

村上倒是没有瞎说,女孩子红着脸把手里粉红色的情书递给二宫,鼓足了勇气向他表白:“二宫君,我喜欢你,我可以和你交往吗?”


二宫困扰地挠了挠头,这种伤害人的事干多少次他都不习惯啊,“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不能和你在一起。”

女孩子愣了,想二宫平时看起来清心寡欲,身边一个女生都看不见,也只有村上生田几个好友,哪里像是有喜欢的人的样子?明显就是找借口拒绝她。一生气,撅着嘴就走了。

二宫也很无奈啊,他真的有喜欢的人可是没有人相信嘛。

他喜欢的人就是自己的班主任樱井翔。

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老师有异样的感情的,可能是樱井冒着大雨来阻止要和别人打架的自己的时候,有可能是樱井半夜来警察局把自己领走的时候,还有可能是在自己说未来这种东西怎么样都无所谓吧这种自暴自弃的话时樱井冲他发火的时候。反正,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就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

可是同性和师生的双重禁忌让二宫无法开口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包括自己的好朋友。他也做好了一辈子不开口把这个秘密烂在肚子里的准备。

他知道樱井老师是个好人,他值得一个美满的家庭,而不是一个人未来不明的前不良。

所以他不会说的,烂在肚子里,这个秘密也不会告诉别人的。

03.
接到大野智的电话的时候,二宫正在享受因高三同学举办毕业典礼而带给他们高二的假期。

“nino,今天,能不能和我出来一下?”大野的声音不管是什么时候听起来都粘粘乎乎的,很可爱。

“诶?你的毕业典礼开完了?我倒是无所谓……”

“那我们在学校对面的咖啡厅见,再见。”说话粘粘乎乎的大野挂电话倒是干脆利落。

二宫摸不着头脑,但还是换了衣服去赴约。

大野智是高三年级高岭之花一般的人物,看起来高冷而不可亲近,又总是独来独往,偏偏长得又软绵绵的,像刚出炉的小面包,倒是经常被校外一伙不良盯上。

二宫就是在大野被围攻的时候第一次看见他的,大野衣服脏兮兮的,嘴角也破了,眼底还有淤青,却就是不肯松口求饶,反而冷冷地看着那几个不良。

“你们干什么呢?看清楚这是谁的地盘再惹事……看清楚了吗?看清楚了给你们十秒钟滚蛋,不滚就别怪我不客气了。”二宫恶狠狠地警告来自己学校地盘上惹事的不良。二宫是靠能打出名的,在这附近也是小有名气,可是毕竟势单力薄,小混混们也没把他放在眼里,乱七八糟地喊着就冲了上去。

大野也有点功夫,两个人费了好大劲才把这十多个小混混制服,只不过还是受了伤,一个伤了腰,一个伤了膝盖,被医生警告了不可以再打架。

从那天之后大野就和二宫成了朋友,二宫打棒球的时候,他就拎着画板坐在球场边偷偷画他。一年下来,画也攒了厚厚一摞。他早就知道自己喜欢上了二宫,只是一直没有说出口。

可是再不说,就晚了。

大野作为美术生已经被国外著名的美术大学提前录取了。再不说,他可能一辈子没有说出口的机会了。

“大叔,那我先走了?”二宫冲他摆摆手,“今天很开心,谢谢你啊。”

“等等。”大野一把拉住了二宫的手,“我有话和你说。

二宫一头雾水地被拉进了小巷,然后看大野有些犹豫地想开口。他刚想开口问什么,大野就开口了。

“nino,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