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滋kazu

AOOO:fkzwderiako
搞A💙❤️💚💛💜
搞⛄️💜💙🖤🧡(💛❤️💕💚🤍排名不分先后)

我只是觉得我会一辈子喜欢他

翔吹表白——一个黄担对yjx的爱。

有点慌。说实话。

一开始不过是身为饭的私心,而且还因为她的优秀,黑不起来啊,真的。那种云泥之别的差距是让我最难过的。毕竟普通如我,连见一眼生人都是苛求。

后来清醒了之后觉得本人没认就不一定是真的,我相信他。
不是相信他不会结婚不会有女友,而是相信我的翔君有强大到能够处理好一切的能力。

这么想了之后又觉得有点心疼,凭什么啊?难道因为一份职业就要赔上他的一生吗?为什么这种交往结婚正常的人生轨迹会成为脱饭的理由呢?如果真的这样我倒希望他像yuki一样退社去专心学习。说不定会成为什么商界精英,政治领袖什么的。虽然这样我就没有机会喜欢他了。


可是偶像再怎么贩卖梦想也不需要去贩卖自己的人生啊。

脱饭也好,毕业也好都是自己的选择,我们无权干涉,但是我只是想一想刷推特的翔君看见这些人的嘴脸会有多难过,我就觉得心都揪在一起了。

为什么呢?他们五个人努力奋斗的二十年还抵不过杂志上的二十几个字?

我真的有点慌,说实话。

不是因为他可能在恋爱,可能要结婚。只是因为不懂他那么好的人,为什么要因为自己的私事而被人攻击呢?他那么好的人,你们怎么舍得离开呢?我一直觉得哪怕他儿孙满堂都会是我一辈子的信仰。这种信仰无关他的无名指,无关他的生活,只是关于他的人,关于他的思想,关于他散发出的光芒。

他可是照亮了我的未来的人啊,是我的光。

怎么舍得呢走?我连想象一下没有了樱井翔的生活都觉得无法呼吸了。

不想看见翔君难过,更不想看到有人指责他拖累arashi。他那么喜欢岚,怎么会拖累它呢?

爱拔接了一直收视在走下坡路的月九我就有点担心,可能是源于处女座的被害妄想症吧,我怕有人会指着他说他演技不好,哪怕他早已经进步很多。现在又出了这种事,稍稍有点担心新专销量,甚至担心会不会又有一段flop期什么的。(当然也可能是被微博上的妹子吓的。希望我是自己吓自己。我不担心他们自身,只是担心樱花妹和loli。)担心他会不会自责,会不会不开心。会不会承受很大压力。

害怕他会不会真的有一天因为我们而选择一个人走下去,真像他在夜会里说的,十年之内不结婚。 可像他这么好的人,值得一个美满的家庭。

我真的不懂那些嚷嚷着要脱饭的人曾经喜欢的到底是他的什么?难道是因为喜欢他孤独终老?喜欢看他一个人孤零零地每天半夜拎回家一盒半价生鱼片寂寞地看看电视?喜欢看他玩命地工作,深入危险的地方访问不顾个人安危?

话又说回来我没有权利也没有资格管他们,我真的,真的只是不想我喜欢的人受到一点点伤害。

也希望没有人再心怀恶意去伤害他,或者岚。

我不是什么大大,也没什么号召力,之所以想在这说说只是因为有tag,我想让更多人明白你们的叽叽喳喳可能会对当事人有什么影响。

当然,说我脑洞太大我也认,脑内yy太过我也无话可说,但我真的不信他一点都不受影响,一点都不难过。而我连他皱眉都会心疼。我就是这么blx,我不想他有一点点难过。

我还没等到20th anniversary,我还没闻到过他身上到底有多香,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做,哪怕有一天我所有能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我也依然爱他。毕竟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樱井翔啊。

心存傲骨,内敛锋芒。

这是他给世界也是给我最好的message。

一生应援,绝不脱坑!
------------------------------

抒情散文写完了,碎碎念一下。(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更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顶着一堆没写完的作业来这瞎BB。

其实觉得这次是真的。虽然只有2shot,事务所也否认了,本人也还没认。可是因为小姐姐太好了【哭。看起来不像是炒绯闻的人,而且事务所的回话也是暧昧不明。所以一开始还是有点难过的,像失恋了似的233老想到他真结婚了怎么办。所以才想说点什么。【你看我一个黄担,去年ytlz那事我连个p也没放,因为我知道那肯定是假的,就算是真的也肯定不会再在一起了。那种zz不值得我难过。】

但后来一想真的假的又能怎么样呢,他还是他,不会变。我喜欢的是他,他没变,我喜欢他的心为什么要变呢?绝不会变的。

我喜欢他,所以我希望他幸福,希望他开心,希望他身边有最好的一切。

写这篇无关撕逼,更不想带节奏,只是想表达一下内心的想法,想告诉所有人我爱他,想跟全世界表白他,想举着他的海报拿大喇叭喊:你们快看,他叫樱井翔,是我喜欢的人,是最好的人!

所以这就是个无脑表白,我只想爱他一辈子❤️❤️

【我其实是个黄担来着……

评论(1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