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滋kazu

AOOO:fkzwderiako
搞A💙❤️💚💛💜
搞⛄️💜💙🖤🧡(💛❤️💕💚🤍排名不分先后)

【All2】Nino相亲记 05

沙雕小短篇,傻白甜ooc预警
all2及abo,自行避雷

05

挂上电话,大野智把手机递回去:“这样说可以吗?”

二宫接过手机,朝他点头;“谢谢你啊。”

“能问问为什么要我接吗?”大野智温和地笑了笑。

“这个号码我不认识,十有八九是我昨天见的相亲对象。但是我昨天太丢人了,真的完全不想看见他。”二宫捧着脸低下了头,“怎么想都很羞耻啊。”

大野智忍住了揉他头的冲动,毕竟第一次见面,他不想给相亲对象留下一个自己是个变态的印象。

说起这次的相亲,大野智第一次这么感激自己母亲对自己的逼婚。要不是逼急了自己也不会来相亲,不相亲自己就会错过这么可爱的二宫和也了。

大野智是个画家,经常世界各地开巡展,对谈恋爱也没什么兴趣,在他眼里omega还没有他的调色板来的有吸引力。

这次回家正好碰上过三十七岁生日,妈妈在给他准备了蛋糕之后就开始了长达十二小时的结婚游说,场面一度堪比念着紧箍咒的唐僧和快要疯了的孙悟空。

结果显而易见,是大野智输了。

他本来不情不愿地卡着迟到的点进了餐厅,一边在脑子里琢磨怎么才能给相亲对象留下点不好的印象,一边想着怎么给妈妈汇报因为相亲对象看不上自己所以这次相亲吹了。

结果第一眼看见缩在桌子边一边揉鼻头一边打哈欠的二宫和也,他心底就有个地方蓦地柔软了。

他发现自己,可能喜欢上这个omega了。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