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滋kazu

AOOO:fkzwderiako
搞A💙❤️💚💛💜
搞⛄️💜💙🖤🧡(💛❤️💕💚🤍排名不分先后)

【All2】Nino相亲记 04

沙雕小短篇,傻白甜ooc预警
all2以及abo,注意避雷

说了相亲记就真的要相亲嘛

04

终于把二宫和也送回家之后,樱井和松本去喝了酒,松本打着八卦的旗号询问关于二宫的事情。

“也就是说这是你的相亲对象?”松本一脸的疑惑,“你什么时候沦落到要相亲了?”

“这不是我妈妈和他妈妈都想儿子结婚嘛,找来找去的就这么搭上桥了,非逼着我去。”樱井无奈地笑笑。

“哦…这样啊…”松本摸了摸下巴,“那你对他是什么感觉呢?”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樱井靠上了沙发背,“可能是太久没谈恋爱了,都忘了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了。”

松本点了点头,看了眼显示着凌晨四点的表,问:“那这件事和我有什么关系?”

“他可是你的大迷弟啊,你的应援网站就是他经营的,好像还是一个很有名的饭,好像叫马里奥还是什么的。”樱井回想了一下二宫一边喝酒一边和自己说的追星之路。

“啊…难道是那个……”松本想起了什么,“推特上那个汉堡肉吃掉了马里奥?”

“嗯…好像是。”樱井也不记得了。

松本一愣。

说起这个马里奥,松本真的一点都不陌生,与其说认识,不如说这是一个对他很重要的人。

松本随便找了个借口和樱井要了二宫的联系方式,第二天就迫不及待地给二宫打了电话。

“喂?您好。”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和昨天不太一样的声音。

但松本毕竟和二宫只有一面之缘,所以也不太确定,就继续问道:“请问是二宫先生吗?”

“不是哦,他现在有点事,可能不方便接电话,一会我告诉他让他再打给你吧。”电话那边的声音不太稳定。

“我挺急的,您能告诉我我什么时候可以再打吗?”松本生怕对面挂电话。

“嗯……大概,等我们相完亲?”

—————\—————

继续猜吧哈哈哈x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