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滋kazu

AOOO:fkzwderiako
搞A💙❤️💚💛💜
搞⛄️💜💙🖤🧡(💛❤️💕💚🤍排名不分先后)

【All2】Nino相亲记 02

沙雕小短篇,all2,abo注意避雷

02

二宫整理了一下领子,深呼吸了一口气。

虽然说被男色迷晕了头脑,脑子一热来相亲了,但是坐下来冷静了一下之后他又开始担心了。

长得好看又有钱,怎么会需要相亲呢?

显然他忽略了自己也同样属于这种人的事实,但这不影响他开始担心自己的相亲对象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好听的男声从身后传来,吓了二宫一跳。

二宫有一瞬间忘了怎么呼吸。

生人长得比照片上好看很多,眉峰上斜,眸若灿星,鼻梁挺直,嘴唇丰厚,眼底也含着几分笑意。

“二宫先生是吗?”对面西装笔挺的男人入座,朝着二宫笑了笑,“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樱井翔。”

“啊…你好…”二宫一瞬间有点慌乱,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只能结结巴巴地打个招呼。

“二宫先生条件这么好怎么会想来相亲呢?”闲聊了一会,樱井突然提出了问题。

“樱井先生看起来条件比我优越的多啊,不照样是单身。”二宫咬了一口汉堡肉,含混不清地说。

“也是。不过我单身是因为忙着创业,根本没时间谈恋爱,等事业稳定了,才发现已经这个年纪了。”樱井笑叹,“本来也觉得一个人生活挺好的,但眼看着周围人结婚了都这么幸福,难免会对恋爱结婚有些心动,所以才接受了我妈相亲的建议”

二宫点头,然后话锋一转:“但是其实我单身是有别的原因的。”

樱井挑眉;“愿闻其详。”

“樱井桑你能接受另一半追星吗?”二宫放下了刀叉,一脸认真严肃的看着他,“追得很厉害,甚至有点男友饭的那种。”


—————\—————

啊哈哈哈哈大家都猜弟弟啊,但是!bu~bu~

nino喜欢的爱豆又是谁呢你们可以接着猜x

(啊顺便说一下,我觉得对一般人来说明星的好看和亲眼能见到的人的好看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纠结nino见到照片时的惊艳啦!)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