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滋kazu

AOOO:fkzwderiako
搞A💙❤️💚💛💜
搞⛄️💜💙🖤🧡(💛❤️💕💚🤍排名不分先后)

【All2】Nino相亲记 01

我终于想起来来玩了。
沙雕短篇小连载,看看我能写多少吧。
傻白甜ooc预警。
all2 abo注意避雷哦!

Nino相亲记
01

二宫和也最终还是被自家老妈推出去相亲了。

本来和子妈妈相信像自己儿子这样好看又优秀的omega绝对不会找不到对象的,所以对于二宫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玩游戏的生活也没有多加干涉,但是二宫和也今年已经三十四了,不仅没结婚,甚至连对象都没有,和子妈妈终于开始着急了,联系了各种各样的介绍所,开始给儿子安排相亲。

“哎呀我知道了,我穿,穿,穿还不行吗。”二宫被念叨烦了,接下了姐姐手里那套休闲装。

“你还真想穿大裤衩子去啊?”姐姐恨铁不成钢地把手里的资料递给二宫,“你好好看看,这就是一会你要见的人。”

“哦。”二宫接过来文件,随手扔到了床上。

“你至少看看人家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啊……唉算了算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姐姐瞪了他一眼转身走了。

二宫慢吞吞地换好了衣服,才无精打采地拿起资料。

来相亲的怎么会有长得好看还优秀的嘛……他在心里嗤之以鼻,真的那么好早就被别人挑走了好吧。

二宫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文件上的照片。

对不起神明,我收回刚刚那句话,我现在就去相亲。

因为二宫和也这三十四年的人生,第一次见到长得这么好看的男人。

——————————

大家猜是谁啊

评论(1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