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滋kazu

AOOO:fkzwderiako
搞A💙❤️💚💛💜
搞⛄️💜💙🖤🧡(💛❤️💕💚🤍排名不分先后)

一些个人观点

个人观点

1.讨厌女主角,不管两年前她是作妖还是怎样,她影响到了我担,影响到了我心肝,所以我讨厌她。

这次同理,非要在他时隔四年连多的时候跑出来捣乱,我不管是经纪公司也好还是杂志的阴谋也好,我对她喜欢不起来。

2.二宫和也不傻。很多人入坑的时候会喜欢他就是因为他双商很高,为人有分寸。所以我不认为他会挑这么一个节骨眼和两年前的fw对象发生一些什么事情。

3.关于所谓的实锤的一些疑点。推和wb上都有很多,是真是假都可以自行判断,我个人认为杂志可信度不高,而且无法断定照片时间。并且ytlz退社之后爆这件事也令我怀疑其居心叵测。两年前闹的事情,没有多少水花,没有实锤,两年之后就被拍到了?还挑这么一个敏感的时间点?我认为有很大的疑点。


4.黄担们真的不用慌。虽然我没对杰尼斯的垃圾公关报什么希望,但毕竟这个女人是被j家高层下了禁止令的。

你们觉得二宫和也是被爱情迷了眼迷成什么样才要冒着上剧,高层和饭甚至冒着平稳期的团flop的风险去约会一个两年前就能看出其心机的人?我认为不会,这件事情只要二宫和也自己不认,我也不会认的。



5.关于爱豆的一点点见解,大家可以不看。
我认为喜欢爱豆喜欢的是他这个人,喜欢的是他独到的世界观,喜欢的是他豁达的人生态度,喜欢的是他谦虚的心,喜欢的是他对arashi的爱与责任,喜欢的是他每一个小小的细节。

而这所有的一切并不会随着他单身与否而改变。我喜欢的他始终未变,我喜欢他的心又为什么要变?如果我对他的爱这么容易破碎,我对得起我为他花的时间和金钱吗?对得起我为了见他所做的这些努力吗?

我对他的爱更多的是一种憧憬,想成为他这样的人,想学习到他优秀的品质,想和他一起变得更好,而这些又和他有没有爱人有什么关系呢?

其次,我喜欢他,我就希望他高兴,希望他快乐,为了我们这些饭,为了演艺生涯牺牲掉他所有的感情生活是我不愿看到的,他不开心的话我也会难过,而我喜欢他的目的就是为了他开心我也开心。这与我的初衷不符。

可能很多人觉得接受了爱豆这个工作就意味着要丧失掉部分权利,可我还是那句话,他贩卖的是梦想,你能买到的也只有梦想,他给不了你爱情,只能给你爱情的憧憬;他给不了你未来,只能帮你勾勒未来如何努力的轮廓。追星为的是让快乐翻倍,而不是倍加煎熬,饭的不开心,你就退吧。

第三,我觉得花多少钱花不花钱与因不因为fw脱饭没太大关系,除非很多人觉得我给他花了这么多钱,他却找了女朋友,可能还是给女朋友花钱,这一点很扎心很令人难过。

可我觉得这一点也不扎心。他所做的是一份工作,你买的碟,买的纸,看的剧,都是在给他发工资,他得到了工资只要不违法犯罪干什么不可以呢?凭什么因为这个指责他?当然还是那句话,不开心或者觉得不服退真的没关系。毕竟喜欢他们本质上还是为了自己开心。

爱豆不是你的所有物,他总是会有自己的生活,而我们干涉不了。我不想看到他孤孤单单的,每天熬夜打游戏,努力工作却也没人照顾他,更不想看到有人伤害他。

说实话有人如果真的因为他公布恋情或者结婚而退坑我可以理解,可私心不想这些人走,毕竟会让他难过,会让arashi的五个人都难过,而blx如我最受不了他们难过。虽然我是觉得有多少因为这些小事就出坑的人就会有多少因为某个地方被圈粉进来的新人,这些移动的饭属于流水作业,只要arashi没flop,就总会有的。

我是真的想喜欢他们一辈子,毕竟这么好的人,我觉得再也找不到了。

佛系追星,从我做起…

我还是觉得,他找到真爱的那天我会祝福他,很真心的那种。我希望他快乐,所以希望他体会到世界上每一种美妙的感情,包括爱。

(但是ytlz这个傻逼女人就算了🙃我是真的很恶心她恶心到不想听人提起,也不想有人因为她和我撕逼。而且首页拒绝任何一个祝他们幸福或者给ytlz洗白的,这样的朋友求你告诉我然后相互拉黑。干了什么样的事就承担什么样的责任,除非真的证明是我误会她了她其实是朵清新可爱楚楚可怜的白莲花,那我隔着海跪下跟她道歉🙂)






评论(18)

热度(103)